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临考“困境”,14h帮你解决!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29日

初级会计5月11日开考,离考试迫在眉睫,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大家是否已经对考试成竹在胸了呢?还是打算“重在参与”、“下次再来”?

选择考证、提升自己,是我们的刚需,不考是不可能的。

但是现在临考了,发现考查知识点偏细偏深,你真的做好准备了吗?

是不是也遇到这四大困境了呢?

困境一:时间短缺

不知不觉,我们的时间被工作+生活占得满满当当的,本以为可以好好备考,到后面才发现:居然没有足够的时间学习备考! 临考突破仅需14h每科>>

困境二:考试没信心

对于没有经验,非本专业的考生来说,本身自己的基础就不好,又感觉自己学的也不怎么样,考点也不是完全懂,做题老是错,这样上考场,万一考试就差几分,一年花费的时间精力成本都浪费了!想到这些,感觉人生又更焦虑了!                   讲师解析考点,稳抓核心得分>>

困境三:想一次考过,工作机会不等人

我们选择考初级会计,就是为了有一个更好的职业发展道路。为了完成既定的规划,当然是越早拿证越好,毕竟工作机会不等人,年龄不等人,更早步入职业规划的正规,以后的路也会越走越宽。      经济法+初级实务,今年会这样考>>

困境四:刷题不管用

作为机考考试,初级会计的题是随机抽取。再加上对知识点的不理解,换个马甲就很可能就不认识了,简单的刷题其实并不能帮你通过这次考试。

事实上,与其浪费更多的时间去碰运气,准备下一轮备考,还不如选择233课程辅导,争取本次就通关!

通过老师讲解,你才能真正理解考点,了解其变形和命题思路,答题技巧。

老师带你直接复习重难点知识,以点带题拓展讲解,让你在备考途中豁然开朗,一通则百通!

只需要14小时,我们的讲师团队就可以锁定一科重难考点,帮你更高效通过本次初级会计考试!

不信?

那就来听听Mr.H讲课吧!一定可以让你有“听君一席话,胜做百道题”的感觉。初级考试胜利在望,坚持到最后,不要放弃哦!

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