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妥】拿好这些资料,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稳过!

作者:233网校 2019-05-08 08:54:00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已经倒计时3天了,相信很多11号第一批考试的小伙伴们,都是表面看似镇定,内心其实慌得一批,兄die,还稳的住吗?

最后3天黄金备考冲刺期,是选择背考点?还是选择做题?背考点?做题?

哼,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备考初级会计的我选择:全都要!

接下来,分享给大家几份还不错的资料,考前多看看!

资料一:初级会计考前六页纸--浓缩的精华

考前六页纸是233网校专门为初级会计冲刺阶段的考生准备的,汇总了初级会计各科高频必考考点,帮助考生掌握考试重点,实现短期高效提分。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六页纸,满满的精华考点。

资料二:近三年真题深度剖析--直击考试必考点

备考的关键环节--刷真题(做三套模拟题不如做三遍真题),把握考点的核心:重(重点)者恒重(重要),新增的内容、变动的内容大概率是考点。

资料三:内部试卷--各科3套,轻松80+

冲刺备考最后阶段,必须要靠做题,通过对试题的训练,提前适应考试,总结答题规律和方法,逐步提高解题速度和质量,深度挖掘导致错题的原因,明确自己为什么会做错。

内部试卷为233网校根据历年高频考点精心挑选整理的试卷,每科3套,带你轻松突破80+,注意,3套题一定要认真做完,弄懂试题涉及的每一个考点!

那么问题来了?想要获得这些资料,该怎么做呢?很简单,一步到位!

【方式一】直接打开链接进行下载点这里下载,可保存到电脑上直接打印出来;

资料列表

  • 【非常重要】初级会计考试《初级会计实务》考前六页纸

  • 【非常重要】初级会计考试《经济法基础》考前六页纸

  • 【按考点分类】《初级会计实务》近三年真题深度剖析

  • 【按考点分类】《经济法基础》近三年真题深度剖析

  • 《初级会计实务》高频必考题

  • 《经济法基础》高频必考题

  • 【】2019年初级会计实务内部试卷(3套)

  • 【】2019年经济法基础内部试卷(3套)

  • 《初级会计实务》考前必做3套题

  • 《经济法基础》考前必做3套题

  • 《初级会计实务》易错考点及易错题

  • 《经济法基础》易错考点及易错题

【方式二】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或者题库--资料下载),可直接下载到手机,随时随地学习!

如果你还没有下载【233网校APP】,来,扫码即可下载!

image.png

ziliao.png

距离2019年初级考试越来越近,不少考生都出现了一种状况,越是临近考试,越是不想学习。明明心里很着急可就是没有学习动力,小编希望这三份资料,可以帮助你改善焦虑的状态。

最后,希望大家能轻松上考场,考的都会,蒙的都对!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你是想要继续做一条“咸鱼”,明年再战?还是突破自己,一次通过?别犹豫,不成功便成仁,我在这里等你来战!还在等什么,只需27小时,带你轻松考到60+,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