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只刷题不总结,这样的题是没有灵魂的!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8日

距离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所剩无几,好多备考的小伙伴已经开始慌了,所以开始疯狂的刷题,刷题,刷题!但是准确率却不是很高,因为只顾着追求量了,觉得我题刷够了,知识就都掌握了,考试就能通过了,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只是给自己一个心理安慰。所以说只做题不总结,做出来的题是没有灵魂滴!

刷题需要一定的基础:

没有一定的知识基础,只是一味的刷题,纯属是在浪费时间,因为你根本不知道知识点、考点,只是在盲目刷题,说白了纯属靠感觉在做题。这时还不如去看看书,去总结一下自己的错题。

【没有基础怎么办?考前六页纸帮助你!免费下载>>

刷题需要好的习惯:

没有一些好的刷题习惯,那么你比别人就会多浪费一半的时间和精力,因为你不总结错题,不总结规律,不总结考点,不总结知识点,等做到同样的题目时你依然还是会错,等于题都白做了。

刷题需要合理的方法:

临近考试,应该刷一些真题、模拟题,不应该再刷章节练习题了。同时应该总结掌握一些答题的方法,结合自己的答题规律合理采用排除法、猜测法、比较法等方法。【不知道刷什么题?密训3套题,请收好,下载>>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你是想要继续做一条“咸鱼”,明年再战?还是突破自己,一次通过?别犹豫,不成功便成仁,我在这里等你来战!还在等什么,只需27小时,带你轻松考到60+,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