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年初级会计师考试可以携带什么进考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8日

初级会计师考试可以携带什么进考场?可以自己带计算器吗?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长又是多久?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初级会计师考试可以携带什么进考场?

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的通知来看,考生需要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完成电子签到及身份校验,除此之外的其他物品(手机、电子设备应设置成关机状态)放入物品存放处。也就是说,考生只要带准考证及身份证明即可。

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长是多久?

其中《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如在考试过程出现考试机黑屏、断网、断电、无法登录考试系统、信息有误、运行故障等异常情况,考生应及时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帮助解决,不得自行处置。根据处置时间,将按照《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相应延长相关考生的考试时间或更改其考试批次。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你是想要继续做一条“咸鱼”,明年再战?还是突破自己,一次通过?别犹豫,不成功便成仁,我在这里等你来战!还在等什么,只需27小时,带你轻松考到60+,初级会计临考速成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