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2019年初级会计第一批考试结束,开考第一天战绩如何?

作者:233网校 2019-05-11 16:42:00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共计439万人报考,同比去年的403.2万人,增长了8.7%。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从今天开始,439万初级会计考生将陆续迎战。现在,无论是怀着紧张与激动心情走出考场的第一批考生,还是抓紧时间查缺补漏的后续批次考生,都极为关注一个问题,那就是今年初级会计考试到底是什么情况?抽到的试题难不难?都考了哪些内容?下面233网校带你看一下迎考第一天的情况到底如何。

不管是从考生拍的现场照片,还是在QQ群微信群中看到大家的备考状态,无一不是紧张的,今年初级报考人数众多,往年又总有通过率不足的言论,这让不少考生压力剧增、焦虑不止,不过要相信,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半年甚至一年的辛苦努力今日就要见证成果了。所以,大家调整好心态,积极应战才是关键!

首日迎战:状况真有点复杂

要说考试最怕的是什么,首推答案一定是:会的不考,考的不会!小编上微博话题溜一圈,发现不少考生纷纷表示初级会计考试——慌得一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当然,这些考生中不缺乏一股“泥石流”,也有很多考生认为考试题目还是很基础很简单的!

image.png

image.png

不过小编要提醒各位考生调整好心态,选择题数量较多,错了几道,对整体分值的影响并不是很大,耐心等待最终成绩,说不定会有惊喜哦!当然锦鲤体质的可以自动忽略此项提示!

AB卷是什么神仙操作?竟然题

刚刚考完试,小编竟然发现有不少幸运的童鞋,竟然轻松押到初级会计考试题,这神仙操作,快召集好所有吃瓜群众速来围观,尤其是参加后续考试的考生,赶紧拿小板凳来坐好,坐到第一排!

1658234694532.png

image.png

看完这些,有的小伙伴更是在群里直呼:现在、立刻、马上去把考前最强AB卷做一遍!【最强AB卷下载>>

还是要提醒一下后续参加初级会计考试的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考试前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考生最好提前复印两份准考证以备特殊情况;

2、一定要确认好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提前勘察好考场周边情况,以免考试当天因堵车等意外情况耽误考试;

3、进入考场后先别慌,一定要检查好机器看好题,尤其那些评分要求别忽视;

4、近期注意饮食与休息规律,切忌过度熬夜和油腻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后真题答案解析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相关阅读 初级会计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