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度遭遇过山车!今天的考生逆袭了…

作者:233网校 2019-05-14 14:43:00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已到第四天,今日考生已走出考场,快随小编一起去来看看今日考试情况吧!

今日考完的考生一反前几天考生萎靡的状态,均反应今日试题比较简单,难题偏题基本没有,看着每个人都是信心满满的样子,小编也替他们感到开心!

不过,还未参加考试的同学,送你三个“一定”!一定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学习,一定要做完最强AB卷!

小编以前说过,备考要认真,如果没有方向,跟着233网校就好了!

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总结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真题剖析,不管难不难,看看真题考点再说。还未参加考试的同学,一定要好好把握考前几天的备考时间,认真比对真题考点,万变不离其宗,弄懂每一个真题考点,还怕不会做题?

2019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考情分析【5月11日】

image.png

image.png

2019初级会计《初级会计实务》真题考情分析【5月12日】

image.png

image.png

2019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真题考情分析【5月11日】

image.png

image.png

2019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真题考情分析【5月12日】

image.png

image.png

每一年的初级考试都会吸引大家的关注,233网校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考生们送上自己的一份祝福,同时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真题答案解析,点击查看>>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后真题答案解析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