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经验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考生回忆版考点【5月18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8日

相对今天的考生来看,今天考试的人数会比之前少很多,根据反馈,今天初级考试的反馈是比较简单,当然,抽取的也是部分考生的反馈,只能做部分参考,大家不要一概而论,相信备考到位的考生都会觉得简单的,反过来看下18日考生回忆版考点,大家就知道难度的情况了:

考生回忆重点1:

经济法第二章会计法律制度考了大题!

考生回忆重点2:

会计文字,记账本位币,还有会计主管人员的任职条件。

考生回忆重点3:

小税种的题有契税,印花税(营业执照),城建税。

考生回忆重点4:

经济法大题是增值税,会计法律制度和票据。哦对对对,把票据那里的什么票据市场基础设施那里看看,考到了,我不太会。 实务的话,大题是管理会计,无形资产,收入费用利润。

考生回忆重点5:

包装物,委托加工,随商品单独出售包装物那些啥的,所有者权益实收资本,大题考了约当产量,其他货币资金,应付职工薪酬。经济法大题考了增值税,消费税,个税。

考生回忆重点6:

实务不定项全是计算题,什么无形资产,成本核算约当产量,经济法就一道会计法律制度,计算题考个税和消费税。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后真题答案解析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