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5月13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0日
导读: 2017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从5月13日至16日共8个批次,考试形式采取无纸化机考形式。2017年两科一次过,查看>>

2017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确定安排在2017年5月13日至16日。《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考试形式采取无纸化机考形式。具体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及批次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点解析

5月13日至16日

(共8批次)


8:30-12:0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初级会计实务》
章节必考点解析

14:30-18:0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初级经济法》
章节必考点解析

考试科目和考试大纲

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使用全国会计考办印发的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大纲。

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

热点: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 你与证书之间也许只差一个神助攻! | 全真模拟考场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短期取证班—移动端制定微课程上线,立即抢购>>!  

233网校学习app
下载APP,可手机在线刷题哦!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