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5月13日至14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8日
导读: 2017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确定在5月13日至14日,《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告别盲目备考直击教材核心,,《初级经济基础》《会计实务》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立即查看>>

2017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确定安排在2017年5月13日至14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进行,《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参加会计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天津市会计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具体考试时间及批次如下:

考试日期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
5月13日至14日(每半天一个批次,共4个批次)8:30-12:0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14:30-18:0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进入了预习阶段,考生们可提前进行习题练习,熟悉考试规则。点击: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库,一起来练习吧。

详情点击:2017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公告

当前热点:

2017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2017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