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先要考会计从业资格证才能再考初级会计职称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20日
导读: 根据最新政策消息,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将不再需要会计从业资格证。快速取证指南>>!

职称分为三种,初级、中级、高级。而初级职称对于工作来说另一个名称叫助理会计师,中级职称又叫会计师,高级职称当然叫高级会计师了。

根据山东省财政局目前最新的消息(>>查看详情)得知,会计从业即将正式取消,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将不再需要会计从业资格证;也就是说,报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没有会计证的也可以报名考试。这对于尚未获取从业证的考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关于证,每年都要再教育,还有年检。有的地方是一年一次,有的是两年一次,只要按时间去年检可以说永久有效啦。


最新政策: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将不需要从业资格证! 

讲师指导:2018初级会计短期取证班—移动端制定微课程上线,立即抢购>>!  

233网校学习app
下载APP,可手机在线刷题哦!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