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预计11月份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26日
导读: 2018年湖南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11月份开始,另年5月份考试。2018初级会计预习班上线,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2018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尚未公布,根据浏阳会计信息网的通知,2017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预计11月份开始,2018年5月份考试。具体可参考《2017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公告》,2017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从2016年11月份开始,2017年5月份举行考试。

2018年湖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全国统一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网站报名。

相关消息,会计从业取消的消息即将确定,2017年中级会计师也已经取消从业证这一报名条件,因此,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可能也会发生变化。届时尚未取得从业证的同学也将可以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家可提前关注此页面,等待报名!233网校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专项班全新首推,准备报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快去了解一下吧!

关注:没有会计从业证可以考2018年初级会计师吗?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初级会计考试新手报名指南

讲师指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零基础备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