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2018届生毕业生可报考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25日
导读: 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已经公布。公告规定,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除必要条件高中学历之外,还说明2018年本科类应届生个2019年高校在读生也可报考。讲师解读2018年初级会计改革>>!

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务通知已公布,根据公告得知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除必要条件:高中学历之外,还说明2018年应届毕业生和2019年高校在读生也可报考。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安排在2017年11月1日起,大家可以查看江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进行报名。

我省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5.符合上述条件的在校生包括2018年本省各类应届毕业生和2019年毕业的本省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

不少网友比较关注2018年的报名条件,根据改革趋势,大家可以阅读<解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调整>了解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改变方向。目前距离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还有一个月时间,大家可以提前备考>>查看攻略>>查看2018考试教材!请继续关注233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届时会发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考试相关信息。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报名条件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