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陕西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日-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30日
导读: 2018年陕西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公布,根据考务公告得知2018年陕西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30日。2018初级会计预习班上线,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2018年陕西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已经公布,根据《2018年陕西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公告》得知,2018年陕西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30日

>>进入2018年陕西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查看2018年陕西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我省初级资格考试报名继续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时登录“陕西会计”网,按网上报名须知、报名流程图和系统操作提示进行。

持有陕西省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并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由系统自动审核通过,不予通过的系统自动提示原因;

未持有陕西省颁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考生,按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及以上学历证书和本人近期正规证件照(如自拍、扫描、刘海遮住眉毛的照片等一律不予审核通过)及系统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网上远程审核通过,不予审核通过的系统提示原因。

考生应在报名结束3日内完成网上交费,报名交费成功后不予退费。所有考生不需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未在指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交费的考生将无法取得报考资格,责任自负。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编制出版处于会计证取消和《会计法》修订的过渡时期,教材内容也将随着发生改变,因此,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教材发布下来之前,建议大家使用2017版教材进行备考复习!233网校2018初级会计职称专项班全新首推,准备报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快去了解一下吧!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报名条件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