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云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需高中学历 无会计证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16日
导读: 2018年云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已公布,公告规定,2018年云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中需要考生具备高中毕业以上学历,无会计从业证要求。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备考计划>>!

2018年云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务通知》已公布,根据公告得知2018年云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中需要考生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无会计从业证要求。大家可以查看2018年云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考生对报名时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全部科目成绩合格后再到报名时所选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和确认。港、澳、台报考人员按文件要求执行。

>>2018年云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2018年云南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安排在2017年11月1日至30日。不少网友比较关注2018年的报名条件,根据改革趋势,大家可以阅读<解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改革>了解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改变方向,具体报名条件以财政局发布的2018年考务公告为准。

现阶段距离教材下发只剩一个月左右时间,所以此阶段学习要点主要是全面学习教材内容,熟悉章节知识,巩固重点,打实基础,为初级会计考试新教材下发后进行针对性学习做好准备>>查看攻略>>查看2018考试教材!请继续关注233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届时会发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相关信息。

热点: 2018初级会计报名条件改革分析 | 2018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