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海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 没有会计从业证可以考吗?

来源:海南省财政厅 2017年8月11日

>>2018年海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条件公布

根据海南省财政厅公众咨询回复得知,海南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公告尚未下发,报名是否需要从业资格具体以财政部文件稳准,海南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大概在10-11月份,具体以公告为准。2018初级会计报考指导,讲师制定预习计划>>!

海南初级会计报名

会计从业证已经暂停考试了,但现在没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可以直接考初级吗?

你好,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文件还未下发,报名条件以财政部文件为准,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大概在10-11月份,到时请关注“海南省财政厅”网。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报名常见问题大全 | 2018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