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12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6日
导读: 2018年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公布,根据上海报名公告安排在5月12日起。2018初级会计预习班上线,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据2018年会计专业考试安排得知,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12-20日。2018年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具体尚未公布,据《2018年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公告》,得知2018年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于2018年5月12日开始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可参考上海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具体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点解密

5月12日——


8:30-12:0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初级会计实务》

章节必考点

14:30-18:0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经济法基础》

章节必考点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要求:

考试科目: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报考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 | 2018考试教材变化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