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内蒙古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5月12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6日
导读: 2018年内蒙古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安排在2018年5月12日起,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快速提分通道>>!

2018年内蒙古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公布,据《2018年内蒙古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公告》,得知2018年内蒙古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于2018年5月12日开始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根据改革,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可能大增,考试时间可能延长,具体时间由官方公告为主。

考生可参考2017年内蒙古初级会计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考点解密

5月13日至16日

(共8批次)


8:30-12:0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初级会计实务》

章节必考点

14:30-18:00

初级会计实务

经济法基础

《经济法基础》

章节必考点

内蒙古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要求:

考试科目: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

编辑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2018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计划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