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海南财政局:没有会计证能否报名2018初级会计需等通知

来源:海南省财政厅 2017年9月4日
导读: 近日,海南财政局对“海南从业取消了,可以直接报名初级会计吗?”一问做出了解答。零基础考初级会计难吗?3大备考体系让你一次取证>>!

>>2018年海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条件公布

近期,各地区财政网对网友咨询的会计从业取消之后是否可以直接报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一问做出了解答。

其中,海南财政局对“海南从业取消了,可以直接报名初级会计吗?”一问做出了解答;从答复中可以看出,2018年海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大概为10-11月,目前从业资格暂停考试,具体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以财政部报名文件为准。

海南初级会计报名

热点: 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条件各地最新汇总 | 2018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