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天津财政局:高中以上学历即可报名2018天津初级会计职称

来源:天津会计网 2017年9月4日
导读: 近日天津会计网回复确认:在天津,有高中以上学历应该就可以报考初级会计职称。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网课火热报名中>>!

最新>>2018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考务安排公布

近日天津会计网就网友咨询“报考2018年初级职称考试,是否还必须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问题进行了回答,明确表示在天津,有高中以上学历应该就可以报考初级会计职称;2、国务院常务会议建议取消会计从业,是否取消会计法修订后才能确定,目前没有准确消息。同时还回复,在天津上班的外地考生应该也可以参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image.png

image.png

>>天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 国外高中毕业证可以报考吗?

热点: 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条件各地最新汇总 | 2018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