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天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 国外高中毕业证可以报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5日
导读: 在天津报考初级会计职称,国外的高中毕业证同样可以报考。2018专项班全新首推,用最短的时间,给你最有效的干货>>!

最新>>2018年天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考务安排公布

近期,天津会计网针对网友咨询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条件问题做了回答。得知,在天津报考初级会计职称,国外的高中毕业证同样可以报考,但需要到专业部门进行认证——即到教育部门认证学历后便可报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天津初级会计

天津初级会计

根据之前的问题回答,明确表示在天津,有高中以上学历应该就可以报考初级会计职称;同时还回复,在天津上班的外地考生应该也可以参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热点: 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条件各地最新汇总 | 2018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