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重庆初级会计职称异地报名需要调转会计证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5日
导读: 根据重庆财政局公开信箱得知,异地的会计证在重庆参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否需要调转要看今年考试报名简章规定。2018初级会计考试人数大增,大师教你如何脱颖而出>>!

>>2018年重庆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已经公布

根据重庆财政局公开信箱得知,异地的会计证在重庆参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根据往年考试政策需要将会计证调转至参考地,但2018年尚在改革,是否需要调转要看今年考试报名简章规定。

问答如下:

我在连云港市上的大学,在连云港市考的会计从业资格证,我是重庆人。现在我回到了重庆工作,但是我的会计从业资格证没有转回来,请问今年报考初级会计,我必须把从业资格证转回重庆来吗?

来信收悉,根据您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按以往年度的考试政策需要调转到重庆,今年是否需要调转请留意今年考试报名简章。

如所回答问题还有不清楚之处,请直接电话咨询我局会计处。

image.png

常见问答:跨省市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还要办理从业证调转手续吗?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报名条件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