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6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为全国统一入口,报名官网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方式依然为网上报名,考生可以在报名期间内登陆网站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根据《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务通知》得知,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安排在2017年11月1-30日,各地区将在此时间段内自行规定报名时间。

>>进入2018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初级会计报名入口.png

考试报名前考生需要仔细阅读相关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简章,明确文件要求条件与自身情况是否相符。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要求考生在一个考试年度内同时通过两门考试科目才能获取初级会计师证,考生要慎重报考,一旦确认缴费将不能再申请退考;要求考生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中同时只能使用报考人员真实有效报名信息参加一个批次的考试,考试时证件信息需与报名信息一致,不得使用他人身份报名参考,不得使用虚假身份信息报考;报名信息填充后需牢记报名注册号和密码,确定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缴费成功前尚可对报名信息修改,成功后将不能再改动报名信息。

初级会计报名流程简介

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开通后,考生登陆网上报名系统首选需要选择自己是首次报考人员还是非首次报考人员。如未注册过的报考人员需要先填写注册信息再登陆,已经注册过的报考人员可以直接登陆。在报名初期和报名截止日期前可能会出现初级会计报名高峰期,报考人员可能会出现因登陆人数过多而进不去网报系统的情况,无须慌乱错过高峰期报名初级会计考试即可。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报名条件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