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云南昭通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30日

来源:昭通市财政局 2017年10月24日
导读: 根据昭通市财政局通知得知,2018云南昭通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30日,网上交费截止时间定于2017年12月5日。在全市范围内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生按属地原则选择报名点。2018初级会计备考攻略>>!

昭通市财政局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的公告

根据《云南省会计考办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云财会考〔2017〕16号)要求,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定于2018年5月12日开始进行。现将昭通市2018年度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初级资格报名时间定于2017年11月1日-30日>>进入报名入口,网上交费截止时间定于2017年12月5日。在全市范围内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考生按属地原则选择报名点,报名网址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kzp.mof.gov.cn)”。

二、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初级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3)履行岗位责任,热爱本职工作;(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考生对报名时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全部科目成绩合格后再到报名点对应的财政局进行资格审查和确认。港澳台报名人员按文件要求执行。

三、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费根据《云南省物价局关于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函》(云价收费函﹝2016﹞46号)精神,初级资格的收费标准为56元/科。需要收据的考生,请按照属地原则到所选报名点对应的财政局开具收据。

(二)2018年初级资格考试于2018年5月12日开始进行。《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间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三)请报考人员严格按照要求上传标准证件照,如因照片不合格造成考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

(四)咨询地址:昭通市财政局会计科409室(昭阳区迎丰路50号);咨询电话:0870-2158811。

此公告。

昭通市财政局

2017年10月20日

热点:2018年云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8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