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山东滨城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成功1400多人

来源:滨城政务网 2017年12月4日
导读: 2018年山东滨城初级会计职称报名11月30日结束,截止到12月4日,共计报名成功人员1400多人。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做好2018年度全国 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17〕5号)要求,我省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于2017年11月1日正式开始。

由于今年是取消会计证报名初级的第一年,以前考取会计证的人员今年都有条件报考初级,而且大部分人员都需要现场审核,会计科克服人员少,设备少,报名人员多的因素,加班加点,高峰时一天有将近200人报名,始终保持微笑服务,热情服务,得到了大多数人员的好评,截止到现在共计报名成功人员1400多人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零基础通关计划 | 2018初级会计教材大变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