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宁夏中卫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2168人 历史最高

来源:中卫市财政局 2017年12月7日
导读: 2018年宁夏中卫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2168人,此次报名审核人数较去年增加1272人,是我市设立考场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中卫市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结束(2017年第300期)

我市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确认工作已结束。此次是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证取消后第一次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审核,为了保证报名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审核期间市财政局严格按照自治区财政厅文件要求,审核报考人员证件原件,根据现场审核工作的特点,制定科学的工作流程,合理分工,以人为本,耐心解答考生提出的问题,为考生提供便利条件,积极帮助考生网上报名和修改报名信息,确保现场审核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现场资格审核。

截止目前市财政局共审核确认初级无纸化考试报名人数2168人,其中:中卫市本级1403人,中宁县723人,海原县42人。此次报名审核人数较去年增加1272人,是我市设立考场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针对报名人数的增加,我局工作人员提高服务意识,加班加点审核报名者信息,认真做好每一环节的报名审核工作。下一步我局会针对报考人员数量的增加,积极调整工作方案,努力为考生营造更好的应考环境。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零基础通关计划 | 2018初级会计教材变化解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