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烟台芝罘区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同比增长131%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2日
导读: 2018年烟台芝罘区初级会计职称共3559人报名参加考试,同比大幅增长了131.1%。零基础考初级会计难吗?>>!

芝罘区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 报考人数同比大幅增长

日前,芝罘区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圆满结束,此次报名是《会计法》新修订后,取消“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必须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规定的第一次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报考条件大幅放宽,初级专业证书成为大部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证明自己具备从事会计工作所需要的专业能力”的新选择,导致今年的报考人数爆发式增长,芝罘区共3559人报名参加考试,同比大幅增长了131.1%。

该考试报名时间分为两阶段,首次报名为11月1日至17日,补报名时间为11月27日至30日,采取网上报名、网络审核与现场审核相结合、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考试采用无纸化考试的形式,于2018年5月12日开始进行。《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2018年4月12日前,公布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网上打印起止日期,报考人员可登录山东会计信息网(www.sdkjxxw.cn)查询、打印准考证。

芝罘区政务服务中心财政窗口的工作人员,为更好的宣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不让报考人员错过报名机会,通过报纸、网络、电话等各类宣传媒介进行广泛宣传,让报考人员了解报名工作的最新报考,为咨询的报考人员释疑解惑,做到不留死角,确保了报考工作顺利完成。在兼顾日常工作事宜的基础上,工作人员提前登陆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测试,从人员注册、信息填写到报名表打印、网络缴费等环节进行模拟,确保报名期间机器设备、网络“零故障”;提前熟悉报名流程、知晓个人信息填写要求,以便有效解答报考人员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审核报考人员的信息资料,对信息资料填写有误的,及时指导变更,确保报名工作一次完成;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耐心细致的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得到了报考人员的理解和好评。(王翔东)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零基础通关计划 | 2018初级会计教材变化解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