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云南红河州初级会计职称报考5761人 增长率达105%

来源:蒙自市财政局 2017年12月13日

蒙自市会计初级职称考试报名人数创新高

随着新《会计法》于2017年11月5日起施行。会计从业考试取消尘埃落定,会计从业考试退出了会计历史舞台。鉴于这一现实条件,蒙自市取消会计从业考试后的第一次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迎来了报名高潮。

据统计,云南各地会计初级职称考试报名考生均呈大幅增长趋势。红河州考生从去年的2806名增加到今年的5761名,增长率达105%。其中:蒙自市考生2188名,占全州报名考生的38%,创下了蒙自市会计初级职称考试报名历届新高。

新《会计法》将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四项“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是否具备从业资格。”修改为:“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是否具备专业能力、遵守职业道德”。 数据表明,作为专业能力证明的会计初级职称证书受到广大会计工作者的青睐是大势所趋。作为管理部门,我们将完善服务措施,提升服务理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进一步提高蒙自市会计从业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零基础通关计划 | 2018初级会计教材变化解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