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是全国统一的吗?分地区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5日

答: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是全国统一的,适用于全国各个地区。>>查看正版教材封面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同于会计从业,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教材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根据每年的考试大纲统一组织编写,考试大纲使用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18年度初级资格考试大纲。目前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及大纲已经出版发行,大家可直接登录经济科学出版社或233网校进行购买学习。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零基础通关计划| 2018初级会计教材变化解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