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辽宁沈阳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增长114% 突破3万人

来源:沈阳财政局 2017年12月26日
导读: 2018辽宁沈阳初级会计职称共报名34890人,比上年增加18616人,增长114.39%,报名人数首次突破3万人。2018初级会计考试人数大增,大师教你如何脱颖而出>>!

沈阳考区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近日,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沈阳考区共报名34890人,比上年增加18616人,增长114.39%,报名人数首次突破3万人,位列全省第一,占全省总报名人数的32.83%。

今年因取消了必须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才可以报考初级职称考试的限制,使报考人数比上年成倍增加。为此,市财政局积极做好报名组织工作。

一是对报名点负责现场审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要求报名点严格执行“双审制度”,遵照“谁经办、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岗位责任制,对不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坚决取消其“现场审核”资格。

二是对外公开两部专线咨询电话,从上午8点至下午6点,安排专人及时为5000余名考生解答报名中遇到的问题。

三是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及时为考生变更单位名称、学历性质等信息3000人次。会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完成“现场审核”4419人,平均每天审核500多人。四是沟通协调省财政厅处理变更考生照片、查找密码及删除信息等近千人次。五是在市财政局网站及时发布《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考生咨询共性问题解答》,报名期间考生共阅读1451人次,确保考生按时完成报名工作。

讲师解读: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解读| 考试教材/大纲变化汇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