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云南楚雄州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人数飙升

来源:楚雄州财政局 2018年1月11日

会计从业资格证与历史“挥泪告别”我州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报名人数飙升

2017年11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会计法》的决定,自2017年11月5日起会计从业资格证与历史“挥泪告别”。

与此同时,我州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从11月1日起开始报名,到12月5日报名结束,共有4,192人报名,报名人数比去年增长2倍多,创我州1992年开考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以来的历史新高。

报考人数飙升的主要原因:一是州、县市财政部门在广泛宣传新《会计法》的同时,充分利用网络等媒体,积极宣传报名政策;二是取消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报名门槛降低;三是报名时间从去年的20天延长到今年的35天;四是部分考生担心会计从业资格证取消后,将来会计就业门槛会提高,刺激了在校大、中专学生的报名。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零基础通关计划| 2018初级会计教材变化解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