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已经结束,下次报名预计11月份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13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关闭,报名系统开通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11月30日[查看报名时间]。有部分考生错过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很遗憾就只能关注2019年报名了。

小编提醒大家初级会计报名和考试是跨年度的,一般在下半年11月份进行下一年的考试报名,在来年的5月份举行考试。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为5月12-20日在全国各考点分批次进行,各省市的具体考试安排还没有出来,请持续关注233初级会计职称,我们会及时更新考试报考!

相关阅读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预计2018年11月开始

冲刺辅导:考前冲刺时间总是不够用,时间太少,任务太重!233网校重磅上线初级会计职称专项辅导班,超短时间,轻松拿下60%核心分值,查看详情>>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