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信息表补打印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12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忘记打印报名表怎么办?部分地区考后资格审核可是需要提交此资料的哦。

不要着急,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表补打入口已经开通,还没有打印及打印错误格式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打印吧!再错过就来不及啦!

点击进入:2018年度初级会计职称考生报名表打印入口

打印流程如下:

1.选择省份、报考证件类型,填写真实有效的证件号码、附加码点击查询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信息表补打印入口

2.认真阅读打印说明设置页面,打印。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信息表补打印入口

先将边距修改成无,然后点击上面的保存可以保存电子版,然后可以拿电子版到打印店打印,或者在打印店选择好打印机打印也可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信息表补打印入口

部分地区实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资格考后审核,需考生携带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目前广东、吉林、四川地区已经开通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表补打入口,关闭时间暂未确定,请考生尽早打印。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