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河北石家庄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6月19日-29日

来源:石家庄财政局 2018年6月14日

关于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

合格人员报名条件复核暨成绩单发放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冀会考办〔2017〕9号)要求,现将我市关于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条件复核及成绩单发放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条件复核及成绩单发放日期:

2018年6月19日至2018年6月29日(节假日除外)

二、携带证件:

本人身份证、准考证、高中(或以上)学历证书原件。报名条件复核及成绩单的领取应由本人办理(确需他人代为办理的,除携带上述考生证件外,还需携带代办人的身份证)。

三、条件复核及成绩单发放地点: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第一教学楼一层。

咨询电话:85900151、85900152。

四、其它注意事项:

1、条件复核与成绩单发放同步进行,未经条件复核并领取成绩单的考生,将无法获取会计初级《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2、合格人员成绩单应妥善保管,做为领取会计初级《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主要依据。

3、条件复核及成绩单发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石家庄市会计专业技术

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19日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