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河北保定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6月30日前

来源:保定市财政局 2018年6月20日

关于对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

合格考生进行资格审核的通知

保定考区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按照上级要求,各考区对考试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我考区结合实际情况对资格审核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考试合格考生请于2018年6月30日前(周六日,节假日休息)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

1、携带资料:本人携带身份证、高中或以上毕业学历证书(原件);

代办:需要代办人身份证原件、被代办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

2、审核地点:

各县(市)区考生到各县(市)区财政部门办理;

保定市直考生(含莲池区、竞秀区和高新区)在保定市财政局会计服务中心(保定市五四东路366号河北大学老校区东行300米路南)办理,咨询电话:5176536、5176535

二、注意事项

1、考试合格考生在报名时的基本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有问题的,请于6月30日前进行资格审核时办理变更登记,过期不再办理。

2、办理审核和信息变更时请按工作人员要求填写登记内容和签字。

3、证书发放:合格人员证书在各自资格审核点领取,具体时间请关注“河北财政信息网—会计服务—地市链接—保定市”网页的有关通知。

2018年6月11日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