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初级会计考后审核不过怎么办,如何挽救?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22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审核正在进行中,很多考生担心审核不不通过,拿不到证书,若初级会计考后审核不过怎么办?如何挽救呢?了解更多请继续往下看。

担心初级会计考后审核不过的考生,可能对考后审核具体审核什么不够了解。首先考生们要了解“初级会计职称考后审核审查什么”,避免审核前的恐慌。

其实,考后审核就是审核考生是否符合“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考生既然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肯定是了解初级会计报名条件的。在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条件中,只要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即可报考”,所以考生还是能够很容易通过审核的。

我们以重庆市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审核通知为例:

审核时间:6月11日至21日

审核资料:①学历证书(毕业时间必须是2017年11月1日前)②身份证

注意:未通过审核或未进行审核的考生,就算成绩合格也无法领取证书!

所以,一般考生都是可以审核通过的,至于那些担心审核不过的考生,很可能是学历不达标。其实有中专或技校的学历也是可以的,这两种学历等同于高中学历。

若考生还是学历不达标,那今年可能真与初级会计证无缘了,考生可以提高自身学历,再次挑战初级会计考试。

相关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