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预计:2018年11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3日

2018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已经全面结束。错过报名的考生要等到下一年才能参加考试了!  

预计2019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份进行,报名公告将在2018年10月份开始公布。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预计:2018年11月1日起  

报名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kzp.mof.gov.cn)”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全国统一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网站报名。  

报考条件:(参考2018年)  

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报考人员报名时,应提交学历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材料。  

报名流程: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现场缴费→报名成功(具体以当地会计管理机构规定为准!)

考试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