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要提前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6日

前一段时间初级会计考试公布通过率,瞬间牵动着几百万会计考生的心。自去年初级考试大变革,大家对于初级的关注度一直都很高。  

明年初级会不会增加考试难度?  

报考学历会不会提高?  

明年报名时间会不会提前?  

.......  

2018年初级会计证书还未到手,就有不少小伙伴开始规划19年初级会计考试了,足以见得大家对于初级考试的重视。为了让更多新的小伙伴了解初级考试,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今年初级考试的相关情况:  

1、今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报考相关情况  

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是在8月4日公布,但真正确定下来并在财政部官网公布是在9月12日,主要是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报名时间、考试科目、考试大纲、考试日期及时间安排等内容。  

2、考试报名时间  

今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是去年11月1日至30日,但各地区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这个时间段内自行安排报考时间。  

3、补报名时间  

从近几年的报考情况来看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只有少数地区有补报名,一般会安排在12月初。一般来说,初级会计职称一年只有一次。  

4、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否会提前报名时间?  

自去年会计从业取消的消息传开,就有很多小伙伴预测今年初级考试报名时间会提前。基于去年初级考试的特殊性,报名时间对于很多人而言确实很重要。  

尤其对于那些满足一定工作年限的会计人员而言,遇到这种情况一般都会考虑一年双证“初级+中级”,还是直接跳过初级报考中级。  

但是考虑到今年政策的变化,国地税合并、个税改革等,对于明年初级考试内容都有很大程度上的影响。也不难理解为何现在就有很多考生咨询19年初级考试了。  

最后,我们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从网友的反馈得知,大家对于接下来的初级考试还是很担忧的。其实不管明年初级考试报名会不会提前,我们都应该提前做好准备,不管明年教材内容怎么变化,只要踏实的备考,按照行业的发展要求去做,势必获得不错的成绩。熟悉教材,提早预习>>

初级会计报名.png

考试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