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没有高中毕业证怎么报名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9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预计2018年11月份开始,报名条件也比较简单,学历上符合“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规定就可以报名参加考试,那如果没有高中学历证明怎么办? 没有高中学历证明一般存在以下两种情况:

2021年内部备考资料下载入口>>

情况一、高中毕业证丢失  

这种情况的考生是具备高中或以上学历的,只是学历证书丢失,解决方法是去往毕业高中学校开学历证明,学历证明和毕业证书是有同等效用(因为地区差异,有些地区可能不认可,考生先咨询下当地财政局)  

情况二、没有高中学历  

这种情况的考生是就读的中专或技校因此没有高中学历的考生,可以用中专和技校证书代替,或者是专科、本科学历证书等都行。(初级会计报名要求说明,中专、技校学历等同于高中学历)。

若考生这些学历证书都没有,那就只能通过提升自身学历,然后在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了哦。

233网校初级会计处理照片审核工具

考试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汇总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手指南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