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陕西省初级会计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8日

2019年陕西省初级会计考试时间暂未公布,预计5月中旬举行,2018年考试时间为5月12日-5月20日。每年考试时间不会相差太久,具体要根据当年报考人数来安排考试时间。

初级会计报名新手必读: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指导及考情分析>>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科目为《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得混用。新版教材暂未出版,考生可先使用18年版教材进行预习,或听老师的预习视频来复习(听预习课>>)。

热点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取证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