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苏州初级会计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8日

考生在报考地区规定时间内登陆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后选择考生报考省份,如实填写初级会计报名信息,按系统要求上传准备好的电子照片(需要自传照片省份考生需要按页面提示准备文件,其他省份现场拍照上传)。大致流程如下: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考试关注2019江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