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几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14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2018年11月1日-30日  ,由于各地区报名时间不相同,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关注本地区财政局或相关机构发布的考试报名公告,或直接扫码预约报名入口开通免费短信提醒功能!

初级会计报名.png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时间一般为5月,报名时间一般为上一年的11月,报名网站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http://link.233.com/10280/)。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分为现场审核、网上审核和考后审核,只有审核通过才能参加考试或者领取合格证书,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资格审核,准备好相关证件资料。

只有报名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报名时间截止前千万别忘了再次确认是否报名成功。每年都有考生早早报了名最后却忘了缴费,也是白搭。

考试关注[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手指南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