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16日

2019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时间11月1日开始,233网校小编整理了有关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事项,供大家提前了解,做好报考准备。

目前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一年仅一次,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日—16日,11月26日—29日,广大考生要及时关注各地政策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一)持有我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和2018年度报考过的报名人员经报名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限内进行网上缴费,不再进行现场审核。

(二)自动审核不通过的和其他报名人员在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到考区报名点接受现场资格审核,经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网上缴费。现场审核需携带《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学历证书原件(高中起点的高校在校生可用学生证代替)及复印件、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等材料。

考试关注[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手指南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