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报名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有哪些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4日

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为11月1日至30日

根据往年报名公告发布的时间来看,预计本月(2018年9月)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会发布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总的报名公告,10月份各地区也会陆续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初级会计师考试各地区对初级会计报名细则上的要求有一定差异,预计10月份各地区会下发地区报名简章。考生一定要在选择报名地点前认真阅读拟报名地区的考务安排公告,确认自己是否符合报考地区的报名条件及资格校验,如报名条件不符合将不能进行网上报名且后果由考生个人负责。  

一般报考流程如下:  

全国考务安排公布→各地区考务安排公布→登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网站(注册并登录)→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真实报名信息(上传电子照片)→确认考试费用→打印报名信息表(确认报名状态)→考前资格审核(网上和现场)→教材大纲发布→准考证打印→考试→成绩查询→考后资格审核(部分地区)→证书领取。

初级会计报名.png

考试关注[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