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江苏省2019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14日

江苏省2019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及时间已公布,19年相关报名政策如下,大家可先作为参考!

初级会计报名新手必读: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指导及考情分析>>

江苏省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2019年江苏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安排在2018年11月1日起,大家可以查看江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进行报名。

江苏省初级会计师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考试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入口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手指南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