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15日

2019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由北京市财政局发布,建议考生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专题或扫码关注233网校报名免费短信提醒,及时获取报名信息!

初级会计报名新手必读: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指导及考情分析>>

初级会计报名.png

2018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信息参考:

2018年北京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日至26日;首次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时间:11月29日至12月2日;网上付费时间:2017年11月1日8:00至12月5日24:00。  

2018年度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付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现场审核的方式。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提示,按照报名系统的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和付费。  

具体说明:

(一)网上付费时间截止后不能再付费。

(二)网上付费成功后,报名成功。(考生必须在12月5日前自行登录http//:kuaiji.bjcz.gov.cn上的报名系统查询确认自己的报名状态。)  

考生注意事项:  

(一)北京市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按照“首次报考人员”和“非首次报考人员”两类人员管理。首次报考人员:2018年报考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及以前年度报考初级资格考试的考生资格审核通过但是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没有成功的人员。非首次报考人员:2014年度以后在北京地区成功报名初级资格并通过现场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的人员。  

(二)首次报考人员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资格审核时应携带报名信息表、学历证书原件、身份证件(身份证、军官证),同时,非京籍考生应出具下列在北京市生活、上学的有效证明之一:1.北京市居住证;2.在京大专院校的学生证(有效期内);3.军官证、士官证(北京地区现役军人);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进行网上付费。  

(三)非首次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照网上报名流程直接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付费手续,不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拍照、指纹及身份证录入。  

考试关注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手指南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