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6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全国报名简章已公布,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30日。那么,会计初级职称考试官方报名入口在哪里呢?啥时候开通呢?会计初级考试都考哪些内容呢?

初级会计报名新手必读: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指导及考情分析>>

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index.jsp)为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的官方网站,此外,各地官方财政网站也会开通报名入口。

2019年具体报名时间10月份陆续公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系统开通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2018年11月30日。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如下: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高中学历认定政策: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中专和技工学校的合格毕业生取得的学历,等同于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学历。)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  

在初级会计职称报考工作中,考试审核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的审核方式分为现场审核、系统自动审核、考后审核三种方式,具体的考试流程安排如下:  

需现场审核地区报名流程如下: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打印报名注册表→到报名点审核、验证→领取报名回执表→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系统自动审核地区报名流程如下: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报名流程如下: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生成报名注册号→网上交费→报名结束(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考试结束之后需资格审核才能领取合格证)

考试关注[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手指南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