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会计初级职称报名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2日

如2019年考试政策及其他不变的话,报名相关网站及入口都将与2018年一致。初级会计报名新手必读: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指导及考情分析>>

2019年会计初级职称报名网站: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2019年会计初级职称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

会计初级职称报名期间考生朋友们请用IE浏览器使用本系统,如果您使用IE10或IE11,请先把本系统域名加入兼容视图,加入方法请看:

1、显示IE菜单栏。

如果IE浏览器中菜单栏不显示,请在地址栏上边或右边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系统会显示如下图的下拉菜单,然后钩选"菜单栏"选项,IE浏览器的菜单栏就会显示出来。

2、设置兼容模式

首先进入网报首页,点击菜单栏的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如下图:

系统打开如下图所示的兼容性视图设置,点击添加按钮即可把当先网站添加到兼容性视图模式。

考试关注[全国]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辅导:错过了2018年的初级会计考试,千万不要错过2019年,233网校新版初级会计职称招生方案新鲜出炉,零基础备考,通关无忧。立即查看>>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