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四川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11月1日开通

作者:233网校 2018-10-27 11:49:00

2019年四川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11月1日开通,具体报名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至11月10日,11月25日至30日,考生报名网址:  http://link.233.com/23849/。

>>2019年四川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由此进<<

点击试听>>2019年初级会计教材预习课程

考生报考要求:

1.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条件报名,对填报信息、上传照片等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果提供虚假报名信息或者采用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报名资格的,其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自行承担。

2.报考人员报名时所使用照片必须是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如使用不符合规定照片,其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自行承担。

相关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师报名时间汇总

课程辅导:2019初级会计取证班火热招生中,报名即送2科正版教材+黄金考点,还不赶紧备考吗?点击查看>>hot.gif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