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湖北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补报名时间:11月20日-22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5日

湖北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补报名时间为11月20日-22日,报名时段内每天(含双休日)8:00-20:00受理网上报名。

湖北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湖北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流程:报名准备→登录网站→填报信息→资格审查→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

符合湖北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的考生请在补报名时间内进行报名,过期入口关闭后将不再开启。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