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现场资格审核什么时候进行?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20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已经进入尾声,部分地区报名入口即将关闭,请各位考生及时报名,并按照当地报名公告进行资格审核,2019年初级会计资格审核分为网上审核、现场审核以及考后资格审核三种审核方式,不同地区审核方式和审核时间也有所不同。

根据2019年各地区考试公告得知,北京、海南、福建、山东、辽宁、江西、西藏、甘肃、湖北实行现场资格审核,其中北京于11月27日-30日进行资格审核,海南、甘肃于11月1日-30日进行审核,福建资格审核时间为11月21日-28日(福建漳州东山县审核时间为11月19日-28日),山东要求考生在11月6日-30日期间进行审核,湖北地区为分时段审核,考生可以在11月7日-13日或11月20日-22日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辽宁和西藏现场资格审核时间暂未公布,考生可拨打当地财政局电话进行咨询。

关于资格审核资料各地区要求不一致,考生在进行资格审核前应该仔细阅读当地报名公告,如报名公告中没有明确指出资格审核资料的可咨询当地财政局!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汇总

各地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